跳到主要内容区

桃园市立美术馆「书艺之夜」

    主旨:检送本馆办理之5周年馆庆活动:「书艺之夜」夜间开馆活动文宣电子档1份,请惠予协助运用贵机关
              网站或公布栏刊登讯息,并鼓励所属踊跃报名参加,请查照。

    说明:

    一、活动内容:
     (一)实施对象:一般大众。
     (二)活动日期:111年12月23日及111年12月24日。
     (三)活动地点:横山书法艺术馆(桃园市大园区大仁路100号)。
     (四)活动流程:
          17:30-19:00:主题餐会-圣诞Tapas。
          19:00-19:30:主题表演「12月23日:姚仲涵」、「12月24日稻草人现代舞蹈团」。
          19:30-20:30:艺术家导览「12月23日黄俊嘉」、「12月24日江柏萱」。

     二、详情请至「桃园市立美术馆」网站查询,报名网址:
            https://event.culture.tw/TMOFA/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20062。
     三、检附相关活动文宣电子档1份、表演团体照片2张,惠请附注表演团体简介,图说如下:
     (一)姚仲涵/大声光电《光噪》:声光艺术家姚仲涵擅长转化日常生活中的日光灯光发光原理融合声音特性,
          探索空间感知、声音感受、感官刺激的关系,开创独特的声光世界。本次作品《光噪》装设于书艺馆
          中央水池上,呈现光之书写的流动性与音乐性,以观众为中心蔓延书写的路径。展
          演艺术家:姚仲涵,照片提供:大声光电。
     (二)稻草人现代舞蹈团《墨身》特定空间舞蹈演出:稻草人现代舞团专业舞者罗文瑾、李佩珊、吴施函、
          柯凯峰、巫加卉,将用柔韧优美又充满能量张力的肢体线条与动作精力,展现书法艺术丰富多变的墨色世界,
          更借动静自如、流畅自在的身体动态与姿态,映衬出横山书法艺术馆独特又美丽空间感。
          编排:罗文瑾,舞者:罗文瑾、李佩珊、吴施函、柯凯峰、巫加卉,音乐:李孟濂、周庆岳,
          照片提供:稻草人现代舞蹈团,摄影:刘人豪。

 

    桃園市立美術館「書藝之夜」

    桃園市立美術館「書藝之夜」

    桃園市立美術館「書藝之夜」

浏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