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

国立台湾师范大学「穿越世纪的交汇—5G异地共演多媒体舞蹈剧场」及「百感交汇— 科技导入艺术国际研讨会」

    主旨:敬邀参加本校美术馆筹备处办理「穿越世纪的交汇—5G异地共演多媒体舞蹈剧场」及「百感交汇—
              科技导入艺术国际研讨会」,请协助公告周知鼓励相关人员参加,并惠允公(差)假出席,请查照。

    说明:

    一、本筹备处获得文化部美术馆5G科技应用与人才培育发展计画支持,举办「穿越世纪的交汇—5G异地
           共演多媒体舞蹈剧场」,以及「百感交汇—科技导入艺术国际研讨会」,透过5G异地共演演出与研讨会
           的形式,探讨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可能性,并实践跨领域的创新与尝试。

    二、「穿越世纪的交汇─5G异地共演多媒体舞蹈剧场」将于本111年12月1日(星期四)以本筹备处
           Facebook粉丝专页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详细资讯敬请参阅:https://www.facebook.com/NTNUArtMuseum,
           欢迎踊跃线上体验。

    三、「百感交汇─科技导入艺术国际研讨会」于111年12月2日(星期五)上午9时30分至下午3时30分,
            于本校文荟厅办理。

    四、本研讨会系采网路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s://reurl.cc/bG2m3d,欢迎对此议题有兴趣者踊跃报名。

    五、本研讨会采计公务人员终身学习时数,半天3小时、全天6小时之认证。

    六、检附「百感交汇—科技导入艺术国际研讨会」海报(内含议程资讯)供参。

    百感交匯

    

    

浏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