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

台南应用科技大学「让艺术在众人的心中茁壮」

  「艺术领航人」系列讲座为艺术学院今年新启动的专题讲座之一。
    透过邀请艺术圈顶端人物的莅临,分享他们精彩的人生阅历和决定深耕艺文界的契机与心境,
    使同学们了解艺术如何为台湾社会带来什么样的帮助,以及未来新一代艺术人能够做些什么。
    本次讲座邀请高雄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艺术总监简文彬,相信大家对简总监的名字并不陌生,Google打开都是满满的介绍,
    简总监从钢琴、作曲到指挥都涉略过,走在音乐之路的他让人很难想像对行政及组织管理有兴趣,一颗爱台湾的心也让他在卫武营服务多年。
   
    希望透过本次讲座,能让同学们了解近年来台湾表演艺术的生态,以及面对这样的社会环境,我们艺术人能够发挥到什么作用,如何此大众更贴近艺术。


    活动日期:111年11月2日(周三)下午1:00-3:00
    活动地点:台南应用科技大学音乐系馆M101教室
    参加对象:有兴趣之艺术学院师生皆可报名
    主  讲  人:简文彬
    报名方式:扫描QR Code或上活动报名系统报名
   https://action.tut.edu.tw/Activity/ViewActivity?activity_id=4226

    名额限制:120位名额。
    报到模式:报名成功后请于当日携带学生证/教职员证刷卡签到。

藝術領航人-簡文彬

浏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