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設立宗旨

   本校於2006年8月1日由教育部核定為科技大學,成立藝術學院,目前包含6個系所,分別為美術系、美術系研究所、音樂系、音樂系研究所、舞蹈系及流行音樂系。

   皆依據藝術展演專業需求,強化學生藝術的認知與素養,結合「技術導向」(technology-rich) 教學,達成理論與實務同步學習的環境目標。

   未來將朝承諾藝術質能教育與教學卓越、結合聯繫各學系間的合作、平衡學院課程內容之理論化與實務化、強化國際交流等方向發展,並期望能推展創意3P (People、Products and   Processes)整合藝術教育,使本校成為技職高等教育的藝術領航者,並達成下述設院宗旨: 

   一、培養智慧、知性、創意、樂群之藝術人才。

   二、提昇藝術學術研究,加強國內外學術交流。

   三、整合藝術學院教學及研究資源,提供藝術推廣教育、建教合作與諮詢顧問之服務。

   四、激發學生之藝術潛質。

  

瀏覽數: